close

多虧大表姊的詳細規劃,第一次的京阪自由行非常順利,

無論是吃住還是交通,她無疑可說是當地導遊!

說到日本鐵道,出名的就是常有的痛貼系列和特別的造型(?)

我們從關西空港搭到難波搭的就是這台↓

大阪       

    IMAG2537

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是「南海瑞士」,就在大阪NAMBA車站樓上而已!交通方便且CP值超高!

   DSC04935  

   

既然難得來趟自由行,住得舒服一點何嘗不可?

服務人員服務到底,把我們帶到房間放行李,

還用一口流利的英文為我們介紹房間設施,

說來我對自己鄙視日本人的英文這件事已經慚愧到不行了,

我的英文可能比他們差了呢....

打開窗簾,美麗的大阪映入眼簾!晚上更有絕佳的夜景可以欣賞!!(

1440051897383

IMAG2546

還好有表姊找到這麼好的飯店,不然我們可能又要跟大陸旅行團睡同一個飯店囉~  

 

接下來首先還是衝期待數個月的《火影忍者完節紀念展》

地點在天保山,隔壁就是水族館和有大摩天輪的購物商場。

連載15NARUTO去年11月終於畫下句點,岸本老師的15年汗血結作就再展館裡頭,更看得出岸本老師真的竭盡心力在準備展覽!

不過一開始以為是普通的美術展,有錢有票就可以快快進出(畢竟晚上還要去逛其他大阪有名的道頓堀)

沒想到進去的時候還有回憶小劇場,看得我眼淚鼻涕都快流出來了,還有岸本的親筆信真跡,感動的那瞬間到現在仍猶存在心......

漫畫家的偉大不只在畫功神乎其技和劇情吸引人,還有作者的耐心及用心投射在作品裡最能感動讀者大眾,

沿著NARUTO的時序走,鳴人的成長,那歡笑、悲憤、痛苦、絕望、憤恨、感動......在我看NARUTO展的時候再次悸動阿....

謝謝岸本老師給我們讀者難忘的15年,謝謝NARUTO所有角色總是讓我跟你們一起喜怒哀樂!!

DSC04949    

 

晚上去大阪知名的道頓堀、心齋橋和難波逛街瞎拼,

不容易找到了NMB48的劇場,

早在來之前就一直祈禱遇到認識的成員(彩神、迷路姬求跪拜ww)

沒想到期望落空,因為在舉辦演唱會的關係,所以劇場休館!!!!!!!!

整個orz.............

只好拍照留戀啦XD求彩哥下次等我來見你WW

DSC_0936

不過碎念來幾句,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一國了XD四周都是大陸人的捲舌音,說好的櫻花妹和帥哥呢XDDD

  還以為自己是在唐人街還是在中國的日本城,就連店員也一大堆講中文的XD

 

聽說「一蘭拉麵」很有名!!

都已經九點半了人潮應該  比較少了吧!沒想到一去到店前,

還在排隊阿XDD說了一流英文的胖妹店員仍熱情招待我們,

當然要去品嘗傳說中的拉麵啦!!果然不出所料,湯頭不像我想像中的超鹹,

而是濃淡合宜,拉麵非常有嚼勁

此外,

菜單不是我們平常的口味選擇,

因為湯料只有一種,

依你的習慣做濃淡調適以及辣味蒜味和麵的硬軟口感,

有別於一般拉麵店!!

真心推薦「一蘭拉麵」給各位!!

DSC04977

 

最後的小驚喜:

DSC_0957

來大阪當然不錯過這個↓XD

DSC04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