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哭。

曾經熱血

曾經青春

曾經真正用心去愛過

曾經為了它流了幾千公升的淚水

友情、親情、手足之情、愛情

這幾天

邁入15年的大結局

其實結局不大

但是

曾經堪稱第二大的動漫

打動了國內外幾億個粉絲

而且真正讓我愛過的

火影

結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哭

在結局出來幾小時前還在班上暴怒

岸本憑什麼讓一個熱血得格鬥少年漫畫用愛情結束

老實說

看完之後我不在意了

我沒有哭

我反而笑了

鳴人:

你成長的同時,我也成長了

因為你(和整部漫畫)

改變了我很多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聽你說

「我向來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說好要帶回佐助,你做到了

說好要保護身邊的人,你做到了

火影裡面的角色,無不被你打動

我也是

看著你,我覺得我也要追著你

你想要成為火影

我也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曾經把你寫入作文

我說

我要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現在,你成功了,讓忍者世界的人都認同你了,你是火影了

而我,還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我也不會停下來

佐助:

我知道我真得很愛砲你

老愛說你根本沒實力把敗鼬

沒實力打敗你打敗的任何一個人

雖然你和鳴人完全走上不同的路

但是你至少也成功了

儘管例子都很負面

然而你那個很「堅持」的個性

從正面來講

我也真的該學習吧

小櫻:

你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動漫女角

但是你六年來無時無刻停留在我心裡

我想要做什麼事,竟然都是你在我心中當我的指揮

有時候想像你打我揍我罵我

老實說,很中二

但是覺得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真的在我身邊

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幸福感

謝謝你

岸本:

還記的311大地震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你沒事吧

火影要好好活著阿

700話以來

你改變了動漫的世界

你改變了我們讀者

你改變了我

火影

雖然稱不上最好看的動漫

但是卻是讓人願意一直追下去的動漫

很熱血很青春

把人世間的各種情感,友情親情手足之情

巧妙的鎔鑄在一起

每一個禮拜

就等待出新的一話

期待你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和意外

期待火影忍者會有什麼更神奇的進展

老實說我真得很愛吐槽你

你給了我們太多意外,卻把自己曾經挖的那些坑忘的一乾二淨

無論如何

如果沒有火影

我的動漫人生又會是什麼

在前五周公布結束的時候

我流了一點淚

但很快得又收回來

我害怕自己到了結束那天無法收拾心情

然而我卻意外自己能笑著迎接結束

最後

火影,幾年來

真的

謝謝你

向我真正愛過的火影

──致敬

臨漫涕泣,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